楼主:annell - 

发现的关于华润万佳 的一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佳也太悬了吧!
发表于 2004-12-21 15: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整合失败了

发表于 2005-1-2 2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听说不骂华润的。华润对人太苛刻。但是他的标志的含义竟然是以人为本?!真是绝佳的讽刺。
发表于 2005-3-5 1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
发表于 2005-4-25 2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佳整合后的广州和中山两区大幅亏损,占总亏损的80%以上,到中山投资零售的朋友好多加小心,我公司投资一个项目,没有成功,还背了一身官司,一年多后才在省高院打赢,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
发表于 2005-7-11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em12]
发表于 2005-8-10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CR VANGUARD 现在的业绩亏损的厉害啊

发表于 2006-5-2 18: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6-5-3 2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为过,
发表于 2006-5-10 14: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_^~现在哪个公司不是在向这个方向发展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