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nnell - 

发现的关于华润万佳 的一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4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经典了,
发表于 2006-7-5 2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具体 有心得 ,顶!
发表于 2006-7-10 0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万佳真的是一落千丈了.

发表于 2006-8-20 14: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店生意也在下滑啊……
发表于 2006-11-18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语重心长阿!
发表于 2007-3-29 17: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好,不是个中人难体会啊.我可是过来人了
发表于 2007-4-1 15: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顶

发表于 2007-4-15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的同时必然要去毁灭一些破旧的东西!!

发表于 2007-5-7 1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s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