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不惑者
是哪个(政府)网站还能看到更多的注册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谢了。请问,“中心”是个体户的性质吗?
我昨天咨询了一下,说要申请**销售中心,结果那人问了一下是不是公司分支,我说不是,她说:“是独立的吗”我说是
那她说不能叫中心
不对的,现在私人开公司或者有限责任公司都注册在经济城里面的,至少上海是这样的,其中的利益和好处,我这里不多说了,^_^反正注册50w的公司需要1080全部费用,包括帮你垫50w的验资,还有退税等政策,但是现在征值税一开始是拿不到的,要你每年做满多少营业额才能开的,或者是你的注册资本在×××w以上,或者你的股东在××人以上。而且现在外贸企业目前上海基本上经济城都不受理了,即使能注册也没有出口退税了,所以也没人去注册了。完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mail:zhangxiaohua@zhuce98.com
正心者
格物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