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zhen - 

注册一个公司的费用和常见问题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4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淀区办增值税发票现在是否也要年营业额在180万以上?
发表于 2005-6-11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知道了
发表于 2005-6-21 1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对我的创业大有帮助

[em07]
发表于 2005-6-30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得顶一下![em01]
发表于 2005-7-2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些消息都的有用。

发表于 2005-7-22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拿出来和我们分享~!!

[em17]
发表于 2005-7-23 2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注册100万公司也不超过3000元呢

发表于 2005-7-28 14: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h还有关于开新公司方面的话题没有?
发表于 2005-7-31 19: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了解呢.虽不是弄得太明白,还是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8-1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注册了一家信息科技公司~注册资金50W的,代办公司一共收了我2000,然后去税务局办理一般纳税人花了1000的培训费,在上海注册一家50W的科技公司一共费用是3000左右,全部搞好需要3个月时间~快点的2个月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