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0 15: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 xiaoqi_cn52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10 1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_c_p@hotmail.com我的,欢迎大家加我,我有好多问题要请教大家,谢谢

发表于 2004-10-10 16: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 siwei_luo@hotmail.com

我在成都,做管理软件的,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发表于 2004-10-10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制造业

从事人力资源工作

MSN:Phoebeliu_0427@hotmail.com

有空联系我哦

[em08][em08]
发表于 2004-10-10 16: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hzkk10@msn.com
发表于 2004-10-10 1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Boxpub@hotmail.com

[em44]
发表于 2004-10-18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刚脱离学生群体,怎么办?

xf_ilproc@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18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19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那

发表于 2004-10-20 1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我的是siwei_luo@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