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0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hbzhu@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21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21 1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21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滴是wangguos_1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26 04: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yitongwu@hotmail.com 外贸-出口和欧盟商法
发表于 2004-10-26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

好啊,应该如此!

我的MSN:shaocpa@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26 1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的是ypbest@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26 14: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zichan@msn.com

发表于 2004-10-28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MQLin@Hotmail.com

信息化 软件工程 银行

发表于 2004-10-28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eagert@vip.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