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偶的是huangying_just@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9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daisyrui@hotmail.com

[em08]
发表于 2004-10-9 1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只能用msn

liuze11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9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nonecancatch@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9 13: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9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做传播顾问的,涉及到声誉管理/危机管理/知觉管理/媒介管理/品牌管理等等; 以前曾做过管理咨询,侧重在组织发展与核心能力方面。有较多医药健康领域的工作经历。愿意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我的MSN:davysmajor@yahoo.com.cn 加我的时候,请介绍你,谢谢!
发表于 2004-10-9 1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luo_tian_che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9 1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从事电信行业,打工族一名,luo_tian_che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0-9 2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 jinai_guo@hotmail.com 做IBM HP经销售商

发表于 2004-10-10 1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香港来的

刚毕业一年多

msn: jacky.sjwong@g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