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5 15: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俺一份吧,俺当然是家园的朋友。

xyb19762sohu.com

发表于 2004-7-15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hml
发表于 2004-7-15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下!

hml@qingdaonews.com

发表于 2004-7-28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吧,谢谢!zxingjia@sina.com

发表于 2004-7-29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4-7-31 09: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一份!weiziheng@yahoo.com
发表于 2004-7-31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偶也要一份。可以吗?谢了!![em10]
发表于 2004-7-31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ziheng2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8-1 1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gaoquan@163.com
发表于 2004-8-2 0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yej9988@163.com

下半年我也想考 谢谢发一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