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2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jingsheng@sina100.com

我也要一份

谢谢

发表于 2004-8-2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4-8-2 2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221@126.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4-8-4 1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目前很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的东西

麻烦发给我一份,多谢了!!!

dindle@163.com

发表于 2004-8-6 2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sam-tan@21cn.com 请给我发一份,我是家园的朋友Sam

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狂顶!!

发表于 2004-8-9 14: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怪,你好,我今年准备考,谢谢发我一份。wanghj8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来一份!

czj13406@126.com

发表于 2004-8-9 19: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ziwujie1@sina.com

发表于 2004-8-10 08: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一份吧,我也想考ajiewuyou@126.com

发表于 2004-8-11 0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j82@hotmail.com

谢谢,给我一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