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我同意大姐的意见 好多单位升职一个条件就是学历 没有学历一切免谈 或许那个学历对工作没什么意义
可是没有就是不让你升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志学者
我一边学,一边创业
现在公司没有全面铺开来,还没成立,所以还在拖着勉强学习,但学习肯定受影响。
但公司如果开始注册,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够协调好学习的时间。
诚意者
创业,无论成败,都对的起我自己,没有白来这个世界走一遭.
创业,在老了的时候,可以细细品味,这是今生最大的财富
交流者
同意 月如钩!
俺现在在读大二 现在在搞一个旅游商品的开发 公司还没注册 不过我想那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目前要应付英语四级考试 前一阵忙着搞这个东西 英语也没好好搞一下 那个东西也没做出什么突破 哎~~~
创业是艰辛的 也是有乐趣的 大学时候 多学习各个方面的东西 对以后是有帮助的
对退学创业 我个人不太认同 你能说你做得那个就是一定能创业成功吗!就算有一点成就了 那就叫成功吗!?问问自己
在学校里我们做的不叫什么创业 仅仅是学习 积累的时候 把自己完善好了 在上战场吧!
打有把握的仗!创业 需要勇气 需要激情 不过还需要别的 是什么呢?!~~^_^ 我们大家都思考思考吧!
目前在做t恤 有图像处理方面的高手可以跟我联系 我们欢迎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另外搞市场营销什么方面的朋友也欢迎啊
^_^ 俺qq174802769
学生时代是非常宝贵的时间哦~~
要珍惜啊,做什么千万不能丢了学习~~~不然这段路是没办法回头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