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想还是有要先充实一下自己,然后在去创业。学习是很重要的,是基础可不要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shizairenweiba
haishiyaokanzijidexuanze
xuanzelejiuyaojianchixiaqu
it depends~
在一定的知识基础的支撑下创业可能走得更快更远,但也有休学去创业而取得很好业绩的朋友~
大学里有广大的交友圈,可以是同辈的,也可以是我们的上一辈,这点要好好把握哦,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的
我赞同楼上的说法
修身者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我认为在学校学习的东西都是理论上的东西,不能够喂饱自己就想着去创业,让自己的经验更加的丰富,然后知道自己想学什么,学要什么的时间在来学校学习,即可以提高自己的经济水平给家里减轻负担,也可以让自己更加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是几乎所有的人都反对,我经过暑假的经历后觉得社会上确实也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光靠激情是不够的.
现在自己在学校里仔细的听学校优秀的老师讲的东西,自己在多去图书馆看看,现在感觉到其实学校的教育也不像自己原来想的那样的差啊!
所以我定了一个新的目标.你看一下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107945,0,0,0,,0,0
有什么想法大家交流哦!
把学习看成长线投资,这样就可以比较一下两个投资的收益,关键是你现在找的事业有多少潜力,需要多少知识能力,今后当你这个事业发展多久之后你的知识就不够了,当你想明白这些问题之后再权衡利弊我想要成熟并且胸有成竹的多。
一起顾吧还是
现在做网站的很多,我也在做,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不觉得,我做的蛮好,因为我选择的是品牌---中创互联---网络时代的领跑者欢迎大家咨询QQ:137601419电话13732291079网址:www.chuangye8.cctve.cn
我的阿里博客http://blog.china.alibaba.com/blog/chuangye78.ht
先学习,后创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