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nnem - 

湖南的家人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人在东莞工作

yzwlovewzy@163.com

523118120

发表于 2007-3-20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湘,顶一下

发表于 2007-3-23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tiger.idol@163.com
发表于 2007-3-28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湖南的,

宝庆,知道吧,就是现在的邵阳。

发表于 2007-3-28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nxinshy在2007-3-28 10:20:00的发言:

我也是湖南的,

宝庆,知道吧,就是现在的邵阳。

楼上的 偶也是邵阳的  很高兴碰到邵阳人

[em01][em01]
发表于 2007-5-12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人很多啊。我在北京,QQ1928429  MSN:cassie8022@hotmail.com(上班只能用这个)

有机会多交流下:)

发表于 2007-5-14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郴州的,刚从广州返回家乡.

发表于 2007-5-14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转帖][原创]

我是湖南永州的,现在深圳流浪!

发表于 2007-5-15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湖南人,在苏州工作

顶一下

发表于 2007-5-15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x  ldpgt@163.com    1397381897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