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nnem - 

湖南的家人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5-18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现在 在广东清远

发表于 2007-5-19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湖南人,现在广州。
发表于 2007-5-20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报到了,我是湖南湘潭人
发表于 2007-5-21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湖南长沙的 很高兴认识大家!
发表于 2007-5-22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啊,其实大家只要经常的交流就好

我的QQ:10256957

发表于 2007-5-22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湖南的!

发表于 2007-5-27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激动,我是湖南湘潭人,现在在长沙工作,记得别忘了加我哦
QQ372488623 注明是“家人”就好了

我的EMAIL:tinny8239@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5-27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毛主席家乡的,我现在高2 ,我也加入这个大家庭,我希望各位长辈们能多多指教

哦,对了,我最近特别希望修炼一种能力,提升我的EQ(情商),和掌控自己的能力

大家能帮帮我么,QQ418530431  EM:win.soful@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6-7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湖南!再造湘军!

 现在北京工作 rainrocket@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