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我在北京当了两个月“地老鼠”-底层生活散记[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写的挺感人的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1-31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文笔不错。


还是回到海南公司吧,人有时就是矛盾的,总是做着自己并不愿意的事,理想总是遥遥不可及,有时我在想,海岩的是否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呢?
发表于 2004-2-1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混的...正常
发表于 2004-2-2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回海南的公司,然后趁手中有钱的时候,为自己再建起文学的殿堂。
发表于 2004-2-4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无奈的人生。很早就看过这篇文章,想像不到许许多多高楼大厦的下面的别样人生。不知如果我们自己处于这样的环境时又是表现怎样?
发表于 2004-2-5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读完了这篇文章,我是一口气读完的,最吸引我的是作者的心态.说到底,有时我也还是一个理想主义者.
发表于 2004-2-7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看过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怀
发表于 2004-2-9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亲身经历,还是创作小说?
发表于 2004-2-11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有小说中主人公的经历那么复杂,却似曾相识...


出来的人就是这样子的........
发表于 2004-2-15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了,有时候人能放弃所有的一切去追求理想更不易,敬佩一下,至少我做不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