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地平线 - 

我在北京当了两个月“地老鼠”-底层生活散记[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9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口气看完的。


看完后无语……
发表于 2004-3-5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富裕过,不错了。
发表于 2005-4-2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哽噎、无语……

发表于 2005-4-7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不错
发表于 2005-4-10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惨竟然在晚上12点才看到这篇文章~~~~~~希望明天加班不要睡着才好

发表于 2008-5-29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

无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