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成功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0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好棒呀!感谢糊涂!!


祝大家新年好!!像家园一样越来越好

[em3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0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悦宁在2004-1-20 11:31:00的发言:
试了一哈[em06]字体,颜色,大小都能改,[em12]就好像那个“fly”“move”“url”用8了的说[em14]

boardhelp.asp?boardID=4 看看代码说明
发表于 2004-1-20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20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老弟!辛苦了,拜年了!
发表于 2004-1-20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大师!祝您身体健康!“家”业旺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2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气象
发表于 2004-1-2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光荣,为了大家劳动更光荣
发表于 2004-1-2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进步!
发表于 2004-1-20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今后请多关照!
发表于 2004-1-21 0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请问版主怎么不能浏览文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