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成功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网站是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bz911在2004-1-21 8:01:00的发言:
新年好,请问版主怎么不能浏览文件。。。。。。
请说详细些好吗?谢谢
发表于 2004-1-21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贺新年!
新年新气象,新版面看起来不错喔!!
发表于 2004-1-21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有没有“订阅该主题回复”的功能?或者现在有我不会用?


        我记得以前好象有的, 这样对方便自己跟踪某个话题有无新回复很有用。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2004-1-21 20:38:00的发言:
新版本有没有“订阅该主题回复”的功能?或者现在有我不会用? 我记得以前好象有的, 这样对方便自己跟踪某个话题有无新回复很有用。
好像没有,我看看有没办法修改...
发表于 2004-1-22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管家真的是辛苦了,


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04-1-23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发表于 2004-1-24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庆祝一下!!!
发表于 2004-1-24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后第一次来,有种清新的感觉
发表于 2004-1-24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糊涂兄长期以来对家园的精心呵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