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rilyang - 

搞个小小调查欢迎大家参与——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1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RMB,手机行业,宁波。
发表于 2004-3-1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w         rmb。
发表于 2004-3-25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  私企
发表于 2004-3-25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000
发表于 2004-3-26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拿了一张来回的火车票。

呵呵

发表于 2004-3-26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业HRM, RMB20000
发表于 2004-3-2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工作

老板请吃了一顿饭!

发表于 2004-3-28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制造业,300,国企照样剥削!!
发表于 2004-3-28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
发表于 2005-1-1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0

我们从来都没有年终奖与红包。

山东

国企

建材行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