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rilyang - 

搞个小小调查欢迎大家参与——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9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行业8000
发表于 2005-1-10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了一年,年终奖50RMB,不过,过年后上班,还有50元红包!

发表于 2005-1-10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我是化工行业,私企。职位是人力资源招聘与培训专员。[em06]
发表于 2005-1-10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样说吧,在国江苏国企工作了有四个年头,只拿过一个年终奖,还只有700元!!!!

已经拿过了,是2003年拿的,我想今年是没有呀!!!!!!

TMD,国企老板也不是人!!!!!!!!

今年,一个字:走!!!!!!!!!!!!!!!!!!!!

发表于 2005-1-10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营销咨询,老板许诺不低于3万,作为项目奖金,但是我们平时工资只有4000多。
发表于 2005-1-1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去年是18000
发表于 2005-1-11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呢

发表于 2005-1-11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也没有!
发表于 2005-1-11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应大于10w

福建

电子行业

发表于 2005-1-11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