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rilyang - 

搞个小小调查欢迎大家参与——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9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年收入吧,平常也少啊
发表于 2004-2-20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3000RMB
发表于 2004-2-21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企,电子制造4000元
发表于 2004-2-26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清楚12月份发的哪笔钱是年终奖 可能33000那笔是吧 通信
发表于 2004-2-27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可能还有地域差异吧,大家最好能说一下所在城市,


不同地域的生活指数不一样,相对来讲也有不同。
发表于 2004-2-27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制造业,40000
发表于 2004-3-6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企,2500,郑州

2500元,房地产业,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04-3-9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发年终奖啦???


年前提前发了两个月工资!!!成都(私企)
发表于 2004-3-10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o RMB         half year



it's a pit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14:11: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3-1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东---我!股东中排行第十五!130个股东


年终奖金+分红=000000000000000500


等明年吧!无话可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