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llsh - 

有没愿做咨询的应届毕业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基本要求我全都达到.我想进入这个行业,可以联系我吗?arrow9945@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11-4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把我这小笨吓走了
发表于 2006-11-5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

我是管理学硕士,因为我看好这个行业.

发表于 2006-11-5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联系我吗?我满有兴趣的

hzjin_6@sina.com

发表于 2006-11-8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我是学工程管理的!同时暂时也没有计划去上海!
发表于 2006-12-12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行业是做什么的呀 、

不好意思  见笑了

发表于 2006-12-21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刚读完项目管理本科,工作难找呀,不会让大学生毕业以后都在家呆着吧!

谁能介绍工作?y27394176@126.com

[em02]
发表于 2006-12-23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本科生,专业财务管理,热爱咨询行业,要麻?

发表于 2006-12-23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毕业。

发表于 2006-12-27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学小本,也想试试呢..

四大有多了不起?可惜我英语差了点(酸葡萄心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7 14:23:22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