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llsh - 

有没愿做咨询的应届毕业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去啊,就是可能已经招满了吧!
发表于 2007-2-12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3K-4K啊,有没有搞错,上海咨询的话月薪在1W左右
发表于 2007-3-3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啊!但是是管理学学士哈!哎!

发表于 2007-3-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么高的学历,但是在咨询业从事过3-4年,是否可以?具体要求如何?
发表于 2007-3-12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的是我是学工管的,而且是工学硕士
发表于 2007-10-23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你的要求有一点点高了.
发表于 2007-10-23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过几年才拿硕士学位证书给你们看的啊,,,唉,,如果能力好的话,为什么非要要求是本科还是硕士,还是博士呢??社会的一种趋势吧,,无奈!!!!

[em06]
发表于 2007-10-23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是管理学学士,不过本人的咨询工作也非常之出色的,,哈哈,,可惜我在广州!![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