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富人雇穷人排队是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30 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一概而论。

若老板是国企老板,他雇人的钱他自己出,员工又属于业余时间挣钱,无可厚非;

若老板是私企老板,他雇人的钱他自己出,员工又属于业余时间/上班时间挣钱,无可厚非;

若老板是国企老板,他雇人的钱由公司出,员工无论属于业余时间/上班时间挣钱,对于员工我们无法指摘,但对于老板是属于什么性质呢?我想大家都不会没有自己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 1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的确是双赢。。。[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4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所谓的“吴先生”说是这员工“自愿”替老板排队。

这些员工真是自愿去给老板排队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4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老板是国企老板,他雇人的钱由公司出,员工无论属于业余时间/上班时间挣钱,对于员工我们无法指摘,但对于老板是属于什么性质呢?我想大家都不会没有自己的想法。

 

这个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剥削的成分?哈哈,搞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道理,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wangxianzh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9-9 09: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1: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确的理论,那为何还有那么多愤青呢?为什么就有人不会这么想呢?

或者说一个原本不会这么想的人,经过怎样的历练才能这么着思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4 16: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关乎理性分析跟感性分析的不同。

生活中过分理性也就没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