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帆 - 

[转帖]富人雇穷人排队是双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2 21: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道理,但人的心都是肉长的,总会有人心里不平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0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穷就有尊严,想变富去想办法去做就丧失尊严?尊严是你自己的同时也是别人赋予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八楼的兄弟同样想法,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0 14: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至少还花钱雇人,我们的“外国友人”都是长驱直入贵宾通道。中国人在国外能享有如此礼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1 1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做法对其他排队的人来说还算相对比较公平,老子有权有势,不安排人代为排队你又能拿我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1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情我愿,无伤大雅,不要“伤”及他人,这就可以了,尊重每个人合理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5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合理利用是合理合法的,但是不合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雇人”和所谓的“自愿”有很大的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富贫之分,老板花十小时的工资雇你去做事,这十个小时的工资也是你做事得来的,有付有出 有何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