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ishi - 

2003年11月余世维北京共好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4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如果能有视频或音频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3-12-2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提供视频,谢谢
发表于 2003-12-2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我们都想的~~~~~视频和录音,严重感谢
发表于 2003-12-31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3-12-31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04-1-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谢谢,
发表于 2004-1-4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ilishi
发表于 2004-1-4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博士的个人风采在南京邮电的那次讲座中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音频就多了一点遗憾。
发表于 2004-1-4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能够提供视频啊!!!!!!!!!!!!!!!!!!!!!!111
发表于 2004-1-5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下,肯定是好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