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ishi - 

2003年11月余世维北京共好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5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余博士的东东肯定好!
发表于 2004-1-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博士的好东西,能否上传视频?
发表于 2004-1-6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但是这应该不是新的内容吧。
发表于 2004-1-11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他的讲座是一种享受,看他的东东应不会差吧
发表于 2004-1-13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视频吗?期待中!!!
发表于 2004-1-13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收藏余世维此课程的讲义大纲文本,不过换机器时弄丢了,遗憾ing。哪位还有收藏,共享一下。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4-1-13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录音!!!
发表于 2004-1-13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現在正耳聽余先生的講座
发表于 2004-1-14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人
发表于 2004-3-6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是“共好”的讲座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