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bintel - 

[转帖] “卒、将、帅、王”——管理者的成长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下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卒到王,这不是成长,这是N次的蜕变,每次都是千难万难。做到的永远只有少数,绝大部分永远停留在卒,直到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只有新身经历过才知道各个层次人的思想或是意识形态。只有对下层有充分的了解才有更充分更全面的指挥呢?在其位谋其策,实是天职,但有一叶障目之嫌,您忽略了人这个最基本的单位,人与人是不同的,时代也是不同的。

不过您讲的还是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6 1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是那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6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8 1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挺形象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2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说的很形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将功成万骨枯,如何在千万人中脱颖而出,如何成为大将,有着明确目标的人我觉得才可能成为最终的成功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