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bintel - 

[转帖] “卒、将、帅、王”——管理者的成长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8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好项目管理成为帅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很形象,不过也有潜力者,被王直接从“卒”任命为“将”或者“帅”的可能;

另外,古代的人才培养机制已经被现在的企业人才培养所借鉴并优化,现在的人才培养虽然都从大学生开始,但会发现他们的发展倾向,适合做技术类将来可培养为专业人才;有些人适合管理将来可培养为管理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7: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搽鼻涕,一边顶楼主。感冒了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3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