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舟 - 

[转帖]当你累了,准备放弃时,看看这个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4 2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成功贵在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看到过另一个版本

既然已经没办法过去

为什么非得过沟壑呢

拐弯吧 那是另一篇天地。。

 

无论什么时候 将自己拥有的东西发挥到最大价值 这就够了

允许自己放弃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NO PAIN NO GA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触,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一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现在正好就处在这个阶段,看来这是人生所必须要经历的,那就扛起勇敢的向前走。相信我能到达美好的终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5: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悟,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哲理了,前期贮备越雄厚,抗风险能力越强,否侧你的命运就只能交给别人。

如上图,正好有个人累死了,可以拿来用用,但这看老天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读者>的连环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