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易舟 - 

[转帖]当你累了,准备放弃时,看看这个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1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en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早就说过了,  先苦后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得必有失,没有必要什么都追求那么的玩美,过程享受了,那么剩下的结果,就不必要那么的认真的去追究的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2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不要白活!过好每一天,体验之后的收获全看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把生活中的艰难当作一种财富;努力度过后必定受益一生。

当你在学习,别人在玩乐的时候,我们就比别人更进一步。不能总是享受玩的乐趣。应时时进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0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看到这篇文章,还是感觉震撼,我们履行好每一项属于我们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使圈子

值得思考,前面的享受,后面的致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之前也看过.确实是有很深的感悟.当你有负担时,期望能减轻你的负担.但当你真正需要时,又觉得当初为什么付出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