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下属比你强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9 2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强,还有更强——只要你具备更高更强更快的奥运精神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2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15: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krshez 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我就是那个下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先示弱,后成就上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不局限于上级管理下级,成功了你就是有了好的管理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综合素质高的下属,多交流企业文化,树其德,为其设定目标,助其发展。

面对专业能力突出的下属,多交流兴趣爱好,敛其志,开拓其思路,引导为主。

面对下属,你能与他相处,一同完成目标,你不会比他“弱”。我个人不主张用强弱来比较上下级之间的关系。

它的核心应该是如何分工的问题?

职业经理人的才能高于老板,但是老板还是老板。

职业经理人当了老板,他依然会雇佣综合素质高的职业经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1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比自己强的人的能力发挥在做事上,没有将才,但有帅才,就是这个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3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胸和容人是必修的人生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6 1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的现象!

也是自己努力的动力。

但要是遇上那些自卑的领导就杯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