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道刃故事 - 

[原创]我自豪!我是技校生!看看我们同学都去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4 1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技术什么都好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6: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找个工作好难的,要是专来好的还可以。楼主好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最好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1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是挺好的呢?现在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也不容易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4 19:00: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4 2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很好的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没错,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5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没有了我在2009-12-23 12:18:52的发言:

有一技之长的话,我相信在哪找工作都可以的。

你说的太绝对了,手艺也要分种类的哦,有些技术是跟不上时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氛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16: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楼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2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喜欢,能有这么好的工作的确也是不容易的类,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