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道刃故事 - 

[原创]我自豪!我是技校生!看看我们同学都去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5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校生只要学好了现在可是很有发展的,如今都需要有一技之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还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哦,我会继续努力学更多的技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管道刃故事在2009-12-26 13:19:03的发言:

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哦,我会继续努力学更多的技术的~

以后要是能有什么更好的进展一定多跟大家透露下消息,我们对此十分的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5: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的技术 是最好的,人一生中有很多事是要靠技术 来吃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好啊!羡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不问出处

只要有能力,到那里都混的开

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