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歪歪 - 

[公告]广州站——09年12月20日“七剑下天山”+“烧烤”户外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下先 那期间要出差 不知回的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2: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先

现在营养过剩想饱口福又懒的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歪歪做广告,大家赶快报名,大夫山真的不错。


 


j0223747.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13 10:43:1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0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钮了,希望时间不要冲突[em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哦。可时间定不下来[em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周日,挑选的日子不错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9: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在中山,20号前要出差,可能赶不上了。好想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广告了

 菜农(1030956918)  10:21:07

玩得开心
菜农(1030956918)  10:24:31

一家人都去
菜农(1030956918)  10:27:19

大夫山风景优美
菜农(1030956918)  10:29:22

还有划船的
菜农(1030956918)  10:3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玩得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