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唐歪歪 - 

[公告]广州站——09年12月20日“七剑下天山”+“烧烤”户外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5 1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家人在歪歪的带领下,要好好练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了,但愿到时候能去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15 13:10:1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12-15 11:11:01的发言:
广州家人在歪歪的带领下,要好好练贱哈.

这是冰雪最擅长的[em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bby_w在2009-12-10 9:36:49的发言:
按钮了,希望时间不要冲突[em64]

周末要做年终考核,不能参加了[em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6: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5571

报名参加共3人电话13570245571孙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几天天气都是有阳光,希望保持到星期天,呵呵,这样气温应该最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6: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难得的与家人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是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很想参加,可是“内务总监”不批假,好遗憾啦。只好等下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2: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图来了,大家注意了,在北门集合,不要走错路了。

地图.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19 10:18:1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