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当你生气时,你会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吃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1.打扫卫生

2.睡觉

3.反思

4.选择性遗忘,想一些高兴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可以做到什么事都不生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歌呐喊玩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6: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的时候不一定,可能会做很多事情,比如吃零食,逛街,购物,看电影等、、、、根据情况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确实可以使自己在生气的时候平静下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思考了几次自己生气时候的举动,就是骂人,这是个坏习惯!不过改不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喜剧,见喜爱的人,和最好的倾听者,说自己的心里话,说完就算了,不当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都挺理智的,还能想为什么生气。
我生气的时候,会沉默,听忧伤的音乐,逃避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要笨点了,生气就在无头闷到起,也不晓得干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