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当你生气时,你会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5 2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也是做做家务, 或者站在高处, 望望远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气的时候会去一个空旷的地方,大声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9: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气的时候通常是转移注意力,做别的事,再找人诉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海,面对大海一切心烦的事情都让他见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7: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佩服这些生气时做家务的家人。。你们的另一半有福气。

上网无聊地浏览网页或者呆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的时候会去热闹的地方,比如超市,逛逛街,买买零食,然后回家吃掉,心情就好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6: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气的时候会去热闹的地方,比如超市,逛逛街,买买零食,然后回家吃掉,心情就好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游戏,看电影,做自己最有兴趣的业余爱好等.总之不干扰别人也要发泄出情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2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思维去想开心的事,有时被气哭了,就赶紧打电话和朋友聊开心的事和她一起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歌、不停地走来走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