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郑州站"首场活动暨栖息谷七周年庆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2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4: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牟,可能赶不过去。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4: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盼到了我们河南家人的聚会,我报名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去,在郑州那会儿天天闲的要死,也没见搞活动,这会儿不在郑州了,倒是有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16 19: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的活动是少了点,但是,大家热心一点,不就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郑州的人气不旺呀,栖息谷,我支持你!

活动内容可不可以更丰富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好久没组织活动了,借着栖息谷七周年的春风。我们也聚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有活动能不支持吗?强烈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在我们学校旁边额!~~.......

预祝举办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