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郑州站"首场活动暨栖息谷七周年庆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8 17: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在郑州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祝本次家人联盟成功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来在家园学到不少的东西,在家园7周年之际,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活动取得成功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去不了了 下次什么时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5: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要上班,估计也去不了,恭祝活动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还能报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走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回到郑州,期待分享首场活动的成果及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