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梅沙深处家的小馨给大家问好来了![贴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9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麦田守望者和晚风妹妹来捧场哟~~~~~~~~~~~~~~~~~~
发表于 2003-10-29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夸还是不毕了,
对了,梅沙,如果小猫有小的下一代时请给留一只给俺啊
俺从小就喜欢小动物,但作不了主,养不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思大哥,是不是怕你的GF不许你养呢?那我就教你一个方法吧:你要对她说,爱我,就要爱我爱的小动物,那才是真爱,因为它会像个孩子一样的既让你烦恼又让你快乐!~~~~~~~~~~~~~~~~~```
如果有,一定先给你留一只,但是:你要好好对待我们家小猫的孩子~~~~~~~~~~~`:)
发表于 2003-10-30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这个方法是不是已经用在BF身上了,或者说BF本来就是很有爱心的人?
发表于 2003-10-30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代表懒散!!那狗代表什么啊!我可是很喜欢狗狗的啊!嘻!
发表于 2003-10-30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代表忠诚
发表于 2003-10-30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忠诚,我认第三!!嘻!
发表于 2003-10-30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沙,我还没有gf
只是以前在家里,家人不让养,现在自己出来后又没有钱养

对了,我想起来了,前女友和我在一起时说过,如果爱她的话,就不能养猫
当时我捡到了一只猫,就因为她而没有养成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楼主| 发表于 2003-10-31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称呼了:凡思小弟,如果喜欢一定会有机会的,说不定下次是你对GF说:爱我就要爱小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31 12:54:0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3-10-31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麦田守望者在2003-10-30 10:52:00的发言:
咦?
这个方法是不是已经用在BF身上了,或者说BF本来就是很有爱心的人?


不要这样说我嘛,我会不好意思的:),其实是他用在了我身上~~~~`~~
不过也算我的经验,教你的绝招哟,嘿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