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11-4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indychen在2003-11-3 9:38: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3-10-31 12:53:00的发言:
爱我就要爱小猫~~~~~~~~~~~~~:)
如果我能爱小猫小狗就要爱它们掉在地上的毛毛,那我也可以心安理得地养一只小家伙了…………但我现在真的做不到这些……我很可耻。
[/quote]
烦恼总是会有。困难也是会有的,如果因为爱,什么都不是问题~~~~~~~~~~~~~~~~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