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菜农2 - 

[原创]试写你我的故事(冰雪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1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155.jpg :
我的照片。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2太有才了,比菜农1更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实在是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4: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画得真好,是用啥软件画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雪原来长了颗毛主席的痣, 大福之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又看了一遍,发现冰雪穿裙子怪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9-23 15:00:01的发言:

头雪原来长了颗毛主席的痣, 大福之人呀.

哇哈哈,那是一颗天生的名符其实的好吃痣.[em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3: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真好,感觉比照片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9-23 19:07:11的发言:

哇哈哈,那是一颗天生的名符其实的好吃痣.[em113]

[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0: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一张,菜农有空帮我来张漫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