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菜农2 - 

[原创]试写你我的故事(冰雪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沙MM捧了一大碗面(是否是面?看不清),这个够夸张的,好,等我开完会后,帮你涂鸦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梅沙减肥后慰劳自己一把。

梅沙1.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24 12:29:1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菜农2在2009-9-24 12:05:46的发言:

 

似乎梅沙减肥后慰劳自己一把。

梅沙1.JPG :

 

你画的实在太有趣了。。。。我很满意!

我终于明白,看冰雪的漫画,你抓住了冰雪的性格,所以画的会觉得特别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3: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5: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1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农夫是一个天才漫画家啊。呵呵,要是人物描述再饱满些就好了,要深圳的家人提供些素材嘛,这样故事才丰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菜农的才气都被激发出来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9-9-25 20:30:12的发言:
毫无疑问,农夫是一个天才漫画家啊。呵呵,要是人物描述再饱满些就好了,要深圳的家人提供些素材嘛,这样故事才丰满啊。

毫无疑问,stonely是一个天才作家啊。如果下次在那里看到stonely本人或者照片,也给stonely画一张。

 

谢谢stonely给本农夫指点,说真的,stonely在02年注册,居然一直在斟读故事版植树耕耘,参天大树、根深叶茂,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本农夫刚来,在大树下摆一个摊,卖一点青菜萝卜,当先谢谢stonely大树的庇荫。

 

在栖息谷提倡植树造林绿化祖国,这个是倡议啊,本农夫积极响应,可是树苗刚种下去,要长得丰满还需要时日啊。

 

我下一个决心,向stonly学习,也持之以恒地种菜种树,为栖息谷绿荫添一小片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不如改为才浓更适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