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shuna - 

[原创]如何拒绝员工开收入证明的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0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不给开  ?!!!你们是什么企业。趁早关门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员工要的只是一个实际的证明而已。况且这种证明丝毫影响不了公司的利益。

唉,这种领导,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只要是正当的,公司肯定要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回头问问我公司的同时有没开到

要是看不到趁早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企业对员工连这点都做不到,一切都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5: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人力资源部门就这点意识的话,我觉得比较可笑.

一个最基本的证明都不敢给,很难相信他的管理是很规范的..

就像一个公司连给公司员工开一个"是本公司员工的证明"都不敢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收入证明,对于员工买房来说是大事,一般我们都会给员工开收入证明,但是,要求员工出具一份承诺书,大概内容是保证该收入证明仅用作何用,因此产生的纠纷由其个人承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7: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问得好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8: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手之劳.更是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多回答都很正确,很有意思。不过,现在的确有很多的公司,特别是私人的,根本就不会有那么规范的管理,更不要说什么人性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