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shuna - 

[原创]如何拒绝员工开收入证明的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 

      公司开收入证明给有需要的员工,这是很正常的行为啊!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开具时按实际写明员工收入即可。否则,一是会让员工很不爽;二是没理由让员工能很好地为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1 11:10: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年头工薪阶层能买个房子已经不容易了,为什么还不给开呢,照实开就行呀,公司又不用负什么责任。

我买房子的时候公司不给多开,后来也就照实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4: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损人但不利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员工提供必要的服务是人资部门一个工作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晕!!!

为什么要拒绝给员工开这个证明呢?

是想说这个员工不是你们公司的人?

就这还想留住人才,做梦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55]  不开不开我不开 老板口不开 不把证明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开的,对公司没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开无妨。

 

难道怕单子落到税务局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公司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