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身处职场,你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6 2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最大的工作压力是:自己带领的这个团队,内部人员之间的相互不信任,从而产生了一些不和谐的地方,导致了工作效率的下降。现在我正在积极寻找解决的方法。目前还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大的压力就是完不成工作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压力是 没钱,现在仍然是孑然一身,身无分文。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与知识出现盲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 :放下,自信

新人刚刚出入职场,容易产生的是怕出错的心态,前方的没有路,勇敢的向前踏出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压力, 怎么能最快的成长. 怎么能deliver result.

还有人事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上级没有逻辑的指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2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总有其他的想法,现在工作自己不愿付出太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