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身处职场,你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3 14: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 只要是在职场中就会有 很正常  如何突破才是现实问题,不能突破就会迷茫  迷茫会让你压力越来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累!个人想法同上司想法冲突,要慢慢去适应,去接受上司的想法!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量重,能力得不到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0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团队的目标与公司的目标保持一致,其中的平衡压力相当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没有方向是我最大的压力,一直没有办法解决,只能顺其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1 15: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

 

被误解、被无视就是最大的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