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原创]30岁事业惨淡,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1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事业惨淡,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三十而能知,立足与那里。四十是一个分水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8: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定义到40岁事业有成的行列,40岁以前,生孩子,积蓄力量!!!!唉~~~~~将近三十了,有时会有莫名的心慌,感觉目前一无所有的空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选对公司很重要,公司不一定要规模大,但要有业界潜力,能够给人员发展空间最好。像电信运营商,这两三年高学历人员也逐渐饱和,现在即便是研究生进电信公司,职务上的提升空间已经很小了(和能力无关;正式工待遇倒是不错,适合稳定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三十岁,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29,准备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上路,可以预见前方荆棘满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3: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30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脑子是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很大!!!!前景渺茫!!![em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8: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学毕业二十3、4岁,学习工作个5、6年,才刚刚把一个行业摸熟,三十而立太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bm
发表于 2009-7-9 0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应该叫三十而定,在三十或许是个分水岭,因为这个年龄时正如楼主所说上有老下有小,面临着各种压力,这时有个变化将产生连锁反应,为此,似乎做事都谨慎起来,空有鸿天大智也顾前想后,最终能成者寥寥无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