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原创]30岁事业惨淡,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9 1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奔三的女人该怎么办,要生小孩,还想要事业[em53]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压力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勉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勉,努力,永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0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的人,大家好运!淘鞋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0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三十岁很少有10年的经验的,5年的经验如果能升到一个中层的管理职位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踰矩。
孔子说:我十五岁时,便立定志向于学习之上;三十岁时,能立身处世;四十岁时,可以免于迷惑;五十岁时,已经能够领悟天命;六十岁时,就可以顺从天命;七十岁时,终于能做到随心所欲而行,且所为都能合于规矩的境界了。

 

这里的立,应该解释为立志向。孔老夫子也是三十岁才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压力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