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公告]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广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8 07: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给深圳的家人一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bbs在2009-6-17 19:02:54的发言:
三地轮流举办吧,第2次就响应民意定在深圳。第3次在搬到广州,以此循环 呵呵

嗯,是轮流.

同时也期望在更多的珠三角周边城市举办家人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6-18 9:49:40的发言:

嗯,是轮流.

同时也期望在更多的珠三角周边城市举办家人聚会.

确实 广州 东莞 深圳仅仅是珠三角家人活动的一个开始 ,更希望其他的惠州、中山、佛山等地家人能组织此类活动,让我们的家人聚会活动更精彩更丰富,栖息谷的联盟会旗可以传承到南粤大地每个城市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刚好明年搞亚运啊,大家都过来聚一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在深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呀

在深圳呀

要在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

支持深圳

支持深圳

支持深圳

支持深圳

支持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举办啊,我月底回家,不要在7月初搞活动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深圳..我非常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